【焦點新聞】餐飲聯業協會會長指限聚令放寬後 食肆生意明顯好轉
【焦點新聞】餐飲聯業協會會長指限聚令放寬後 食肆生意明顯好轉

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表示,當局自上周五(13日)放寬限聚令至四人及晚市堂食至晚上10時後,食肆生生意和人流在過去明顯好轉,大約回復至疫情前的8成。但黃家和呼籲市民不要「報復式消費」,食肆亦要嚴守防疫措施,以免疫情再現,又再出現要重新限制禁晚市的情況。


黃家和指,留意到近日部分食肆因人流增加,防疫措施出現鬆懈,普遍未有為所有客人量度體溫,入座率未能控制不超入上限人數的一半,每張枱相隔少於1.5米,以及當局亦未有如往日般嚴格執法。他表示,明白食肆因早前受限聚和禁晚市等措施影響,現在都想爭取多做生意,但希望業界不要掉以輕心,不要為了做生意而鬆懈防疫。


黃家和期望,政府在疫情繼續緩和下,進一步放寬食肆防限制,如將晚市的營業時間延長至凌晨,逐步將每枱人數上限增加至8人。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