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踏入最後一日 市民仍可前往接受採樣
【焦點新聞】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踏入最後一日 市民仍可前往接受採樣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今日(14/9)踏入最後一日,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透露,截至13日晚8時,累計共有171.9萬市民接受檢測,而在昨天接受檢測的約5.3萬市民中,約有3.4萬人是沒有預約人士。聶德權呼籲仍未檢測的市民今日仍可到檢測中心接受採樣。


聶德權今早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普檢計劃暫時找到26宗確診個案,相對本港人口而言,比例不算高,反映這一波疫情大幅緩和後可能已到尾聲,但他強調,疫情仍未斷尾,尤其是放寬限制社交距離措施後,要慎防疫情反彈,呼籲市民不要鬆懈。


對於日後會否再進行全民檢測,聶德權指,日後會擴大高危和特定群組組別的檢測工作,並定時檢測,及早識別相關群組內的患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