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11.11馬鞍山火燒人案10個月 疑兇仍然在逃
【黑暴運動】11.11馬鞍山火燒人案10個月 疑兇仍然在逃

2019年11月11日,李先生在馬鞍山港鐵站外目睹一班暴徒正在破壞,他看不過眼上前批評,繼而與人爭執,其後更遭人淋易燃液體放火,頓成火人,一度情況危殆,接受多次植皮手術,事件發生至今已10個月,涉嫌縱火傷人的黑暴至今仍未落網,警方懸紅40萬元緝兇,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發起的「803基金」亦懸賞50萬元緝拿兇徒。


據了解,李生剛完成第五次植皮手術,正在排期做第六次植皮手術,代表為了康復,李先生又要再次經歷錐心之痛,總之康復路漫長。


雖然點火黑暴分子至今仍未捕獲,但香港人亦不應放棄,我們相信「天地有正氣」,殘忍點火燒人的惡魔一定有落網的一天!


圖片來源:葛珮帆提供相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对,这兇徒一定要捉到!天网恢恢,全民发起追捕行动!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