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警方落案起訴新巴巴士司機不小心駕駛
【最新消息】警方落案起訴新巴巴士司機不小心駕駛

警方今日(九月十日)正式落案起訴一名36歲的巴士司機不小心駕駛。在剛過去的星期日,有大量暴徒在旺角至佐敦一帶結集,其中一名新巴巴士司機當日在油麻地彌敦道近文明里駕駛巴士時,涉嫌無適當的謹慎及專注,而且未有合理顧及其他使用該道路的人,因而構成危險。該名男子同日被警方拘捕。


警方於調查及索取律政司意見後,今日落案起訴該名男子,被告將於九月十五日(星期二)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


《港人講地》收到權威消息,指律政司之所以檢控有關巴士司機,因有人當日「不必要地只用單手控制軚盤」及「持續響號」,並向不同方向作出粗口手勢(舉中指),而且行駛時極之貼近當時在路面的行人,構成危險。


圖片來源:RTHK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1
好正
11
心心眼
5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