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陣而走】劉小麗退出工黨 稱欠理想效果
【敗陣而走】劉小麗退出工黨 稱欠理想效果

於2016年宣誓風波中被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的劉小麗昨晚(9日)表示,她與小麗民主教室將退出工黨黨藉。她又指儘管退出工黨,但會以另一種方式與工黨合作。


劉小麗表示,自己一直希望為工黨增添力量,促進左翼回應急速轉變的時局,可惜因各種複雜問題,未有理想效果,故希望退出組織。她又強調退出不代表隔絕,只是尋求另一種方式,在擁抱相近理念的基礎下,在民主路上同行合作。


劉小麗於2016年當選立法會議員,但因宣布風波而被遞奪議席,其後於2018年8月加入工黨,並報名參加九龍西立法會補選,但被選舉主任取消其參選資格。


圖片來源:劉小麗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