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習近平出席紀念抗戰勝利75周年儀式
【焦點新聞】習近平出席紀念抗戰勝利75周年儀式

今日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京互致賀電。習近平表示中方願與俄方深化全面戰略協作,維護和實踐多邊主義,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75年前的今天,宣告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取得最終勝利。中俄為戰爭勝利承受了巨大犧牲,兩國人民以鮮血凝成牢不可破的偉大友誼,為兩國關係發展奠定基礎。普京回應指,蘇聯和中國是抗擊軍國主義和法西斯主義的主要戰場,在艱苦中兩個人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促進俄中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發展。俄方願與中方努力,防止戰爭衝突發生。

 

另外,今早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到北京抗日戰爭紀念館出席紀念儀式,向抗戰烈士敬獻花籃,紀念二戰及抗日戰爭勝利75周年。抗戰烈士的家屬、解放軍代表和北京各界代表出席紀念儀式。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支持
5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