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李顯龍:新加坡對抗新冠肺炎疫情並不完美
【焦點新聞】李顯龍:新加坡對抗新冠肺炎疫情並不完美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周三(2日)在當地國會發表演說,指新加坡在防範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取得不錯的成果,惟仍有不足之處,政府反應應該更快更果斷,如果及早知道有無症狀患者的存在,會更早建議市民戴口罩,以及盡早隔離所有從海外返國的人。

 

李顯龍又指,新加坡對抗新冠肺炎疫情並不完美,但政府在加強預防措施,在一定時間內確實有效,但後來卻出現外勞宿舍大型感染群組,令政府疲於奔命。他重申,沒有那一個國家能完美的控制這個疫情,或許有部分國家的抗疫工作比其他國家的好,但仍要持續對抗疫情。

 

新加坡最近疫情持續緩和,截自周三下午,新增確診病例為49宗,其中3宗為社區感染,其餘46宗為輸入個案,累計總確診個案為56,901宗。

 

圖片來源: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無計啦
1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