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新華社發特稿 籲世界各國堅定踐行多邊主義
【焦點新聞】新華社發特稿 籲世界各國堅定踐行多邊主義

明天(9月3日)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紀念日。新華社消息指,當天上午,習近平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將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向抗戰烈士敬獻花籃。


另外,內地官媒《新華社》在抗戰勝利紀念日前發表特稿。文章指出,守護和平需要國際社會團結合作。當前,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更加凸顯出人類命運休戚與共。


文章指,75年前的浩劫警示人們,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思維會把人類推向深淵,窮兵黷武和強權獨霸只能帶領人類走向黑暗;世界各國應堅定支持和踐行多邊主義,共同維護二戰勝利成果和國際公平正義。面對重重挑戰,各國人民只有本著命運與共的精神,並肩攜手、共克時艱,才能實現共同發展、攜手走向更加光明美好的未來。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支持
3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