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月娥呼籲市民踴躍參加全民檢測
【焦點新聞】林鄭月娥呼籲市民踴躍參加全民檢測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將於9月1日展開,特首林鄭月娥周一(24日)在社交網站發帖文,呼籲市民踴躍參加普及檢測,並批評社會上有人關心政治計算多於市民健康,不斷抹黑計劃來唬嚇市民,甚至有身為醫生的政客,提出各種失實指控,以求將普及檢測計劃打垮,達到反中央、反政府的目的。


林鄭月娥表示,普及檢測目的是維護市民健康,讓香港早日走出「疫境」,政府專家們亦一致同意能找出社區隱形患者是好事,越多市民參與越好,而計劃也有助香港早日重啟經濟活動和令市民恢復日常生活。她又指,當局極為重視普及檢測的感染控制,強調參與採樣人員都有接受護理訓練及有充足防護裝備,每個採樣站的安排都經過專家評估,無論是對採樣人員或市民都是安全的。


帖文中提到,林鄭月娥將於周三(26日)將率領港府官員前往深圳蓮塘口岸,出席香園圍邊境管制站開通儀式。雖然政府工作可豁免14天檢疫安排,但她和代表團的成員都先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並呼籲市民為人為已,都應該積極參加普及檢測。


圖片來源:林鄭月娥網交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嬲爆
1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