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24人被控六四非法集結 警:不排除拘捕更多人
【焦點新聞】24人被控六四非法集結 警:不排除拘捕更多人

警方周四(6日)向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議會陣線朱凱廸及支聯會主席李卓人等24人發通知,起訴他們參與六四維園集會,涉觸犯「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其中李卓人被多控一項舉行未經批准集結」罪,案件將於9月15日提堂。警方表示,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不排除稍後拘捕更多涉案者。
 
據報,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及副主席何俊仁、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議會陣線朱凱廸、荃灣區議員岑敖暉、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前「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崑陽、前立法會議員何秀蘭、社民連梁國雄、南區區議員袁嘉蔚、觀塘區議員梁凱晴及何桂藍等,均接獲警方通知,將起訴他們於6月4日在維園參與非法集結。
 
今年6月4日支聯會未有理會警方反對,強行在維園舉行燭光晚會,警方早前起落案控告13人,指他們涉「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涉案者包括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李卓人、工黨主席郭永健等。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驚訝
11
好喎
3
無意見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小心Yc文宣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