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國家安全部表示堅決配合駐港國安公署依法履職
【焦點新聞】國家安全部表示堅決配合駐港國安公署依法履職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日前接受央視訪問時表示,「港區國安法」的實施為警隊工作提供了法律保障,警隊對維護國家安全充滿信心。


鄧炳強指出,過去一年,香港發生了很多暴力事件,部分更涉及威脅國家安全,但以往,沒有法例規管這些行為,令警方難以將一些破壞國家安全的人拘捕,但現在「港區國安法」令警隊執法有法可依。鄧炳強同時表示,警務處新成立的國家安全處,將全力配合香港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工作,將企圖分裂國家之人繩之於法。他指出,有充分證據顯示,「港區國安法」實施後已有很大的震懾力,一些「反中亂港」分子已開始退縮。


另外在北京,國家安全部部長兼黨委書記陳文清主持召開國安部黨委會議。會議指出,國家安全機關將堅決配合駐港國家安全公署依法履行職權,堅決支持香港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香港警務處、警務處維護國家安全部門的各項工作,堅決保障香港國安法有效實施,堅決打擊外部勢力和敵對勢力反中亂港的一切圖謀。


原圖:cctv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6
支持
3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