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國《時代》雜誌報道華府凍結USAGM聯邦業務及合約
【焦點新聞】美國《時代》雜誌報道華府凍結USAGM聯邦業務及合約

據最新一期美國《時代》雜誌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6月初凍結了美國國際媒體署(USAGM)一批支援香港反對派活動的200萬美元(約1600萬港元)資金。報道稱這筆資金曾於去年香港反修例風波期間,用來為暴徒提供經加密的「安全通訊工具」。


《時代》雜誌的報道於6月26日引述消息指,特朗普政府在6月9日,凍結了USAGM的聯邦業務與受助人之間的新合約、以及任何延長合約。消息人士稱,華府這一決定,將影響多份合約,包括香港反對派的活動原可直接受惠於有關合約,涉及金額約200萬美元。


據本港媒體報道,USAGM名義上的工作,是受美國政府直接資助下,在全球宣傳所謂「民主、自由」等美式價值觀,並藉此在各地展開滲透活動。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4
唔係呀哇
3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