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關注】30歲男子涉藏攻擊性武器旺角被捕
【高度關注】30歲男子涉藏攻擊性武器旺角被捕

去年6月12日金鐘一帶發生一連串反修例衝突及堵路事件。網上有人以612一周年名義,號召在全港各區「唱歌」,旺角、鑼鑼灣、沙田等多區有人聚集。


晚上8時許,警員在旺角彌敦道及亞皆老街附近巡邏期間,發現一名30歲男子形跡可疑,遂上前截查。警員發現該男子的背囊外掛有一條傘繩,繩頭位置藏著刀片。該名男子涉嫌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被捕。


警方表示,高度關注有人涉嫌在人多擠逼的鬧市內藏有攻擊性武器,不排除有人企圖利用相關物品傷害市民或警務人員。警方現正不斷檢視及更新各區部署,針對可疑人物及車輛進行截查,以防止及打擊罪案。


原圖:港人講地、香港警察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嬲爆
3
驚訝
5
唔係呀哇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