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月娥接受央視專訪 表示心痛於有人無好好珍惜香港
【焦點新聞】林鄭月娥接受央視專訪 表示心痛於有人無好好珍惜香港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日前接受中央電視台專訪,談及「港區國安法」時表示,香港在過去一年出現前所未有的動盪,暴力事件不斷發生,每天的心情都很悲傷;當全國人大通過立法決定,心裏就感覺到很踏實。相信相關立法一定可以堵住香港在國家安全方面的風險漏洞,令香港繼續繁榮穩定,國家長治久安。


林鄭月娥表示,心痛為什麼那麼多人沒有好好珍惜香港,尤其是珍惜「一國兩制」下的優勢。而另外一方面,就是見到很多的年輕人,受到部分媒體的迷惑或網絡上的鼓動,就做了一些完全不正確的事。


她同時指出,如果不是中央主動出手,香港可能不能解決當前的問題,所以國家是幫香港走出了一個困局。如果沒有穩定的局面,香港的經濟、民生都會受到很大影響。


針對美國和西方一些國家指責相關立法決定令香港失去了自治與民主,甚至威脅將制裁香港,林鄭月娥表示,有中央的堅定決心和香港市民的支持,不會懼怕任何威脅。


原圖:央視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
支持
0
幾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