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抗疫】美國副總統彭斯新聞秘書確診 彭斯無戴口罩出訪、特朗普稱沒有接觸
【美式抗疫】美國副總統彭斯新聞秘書確診 彭斯無戴口罩出訪、特朗普稱沒有接觸

白宮連續兩天有工作人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美國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米勒確診,她8日上午得知檢測結果前一直在白宮,她還出現了症狀。


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米勒很長時間檢測正常,這天的檢測突然呈陽性,強調「她與我沒有接觸,她與副總統(彭斯)有時在一起。」不過美媒報道,米勒經常與白宮新冠疫情應對工作組溝通,與記者常有接觸,她亦是白宮高級顧問史蒂芬·米勒,為特朗普撰寫過大量演講稿。


而彭斯最新一次的病毒檢測呈陰性。彭斯繼續到訪艾奧瓦州一間教堂,參加食品業界的活動,全程都沒有戴口罩。


本月7日,一名隸屬美國海軍、特朗普貼身工作人員對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白宮隨後決定,對接觸總統和副總統的工作人員每天進行檢測。而彭斯辦公室今年3月曾有一名職員確診。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超無奈
1
嬲爆
6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反动政治家2566439812756584564暗杀舟山群岛女人梁咏琪。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