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限聚令」周五起放寬 酒吧美容院可重開
【焦點新聞】「限聚令」周五起放寬 酒吧美容院可重開

港府周二(5日)宣布,限聚措施將延長14日至本月21日,不過部分限制將於周五(8日)放寬,當中禁止人群聚集的「限聚令」和食肆每枱限坐就由4人放寬至8人。有市民表示歡迎措施,指周日母親節可一家人外出用膳,亦有酒樓經理表示,原本母親節只有數枱訂位,當政府公布放寬限聚令後,隨即接到客人訂坐,他預料周末生意將有改善。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指,相信政府放寬食肆至8人一枱,可適用於大部分家庭,而部分酒樓近日已「做好準備」,將推出6至8人套餐,目前酒樓接到的查詢、訂單都有所增加,他預料母親節當日入座率有機會回升至8成。

 

另外,周五凌晨起部分早前被勒令關閉的處所可以重開,包括美容院、酒吧及戲院等,但重開後要遵守限制,例如酒吧只能坐一半客,每枱限坐4人,不能有音樂表演和跳舞等;戲院只能坐滿全院一半座位,院內不准飲食等;美容院亦不能使用霧化儀器。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0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