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之成理】教協應屆理事陳國權一篇公開發文,竟有「PK」一詞。梁振英:香港教育的前途真是未卜可知、大家應該要投訴陳國權
【言之成理】教協應屆理事陳國權一篇公開發文,竟有「PK」一詞。梁振英:香港教育的前途真是未卜可知、大家應該要投訴陳國權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網站帖文中指,陳國權發表一篇以「『斷人衣食』正是PK處長,甚心可誅」為題的文章,當中所指的PK處長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陳國權則自稱是「香港教育大學的客席講師。」

陳的文章是寫鄧炳強去信投訴港台節目《左右紅藍綠》及其主持人香港教育大學講師蔡俊威一事,梁振英質疑陳國權是否已知悉早在鄧去信投訴前,通訊局已指該節目「內容失實歪曲」,「涉仇恨言論」嗎、節目早已被港台自行移除嗎?因此,他認為蔡俊威「冇衣食」是早已註定的了。

其實,近月不斷有教師以歪理荼毒學生時,每當有類似情況時,梁振英都有問:「此人是否教協會員?」但總得不到回應,他質疑教協的會員名單從不公開,似乎會員都見不得光。

他認為,陳國權當然可仿效早前發放「黑警死全家」藏頭詩的孔聖堂中學署理校長何栢欣般辯解:「我不知道『PK』的意思」。他認為這篇文章可讓大家知道教協中人是何等偏頗、偏激。

陳國權在文中既然自稱是教大客席講師,看來要被「斷衣食」的又多一人。梁振英呼籲大家要寫信到教大投訴陳國權。


原圖:大公報、香港電台截圖、教協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4
嬲爆
14
驚訝
14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