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曾國衞指所謂取消更多民主派人士參選立法會之說是陰謀論
【焦點新聞】曾國衞指所謂取消更多民主派人士參選立法會之說是陰謀論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23日回應有關《國歌法》及《基本法》23條本地立法的問題,表示期望立法會能自行解決,內會完成選主席過程,恢復二讀辯論並通過國歌法;對於23條立法,曾國衞指這是特區政府的憲制責任,不是應否做的問題,而是一定要做、以及何時做的問題。


曾國衞又表示,港澳辦和中聯辦(兩辦)絕對有權有責檢視《基本法》和一國兩制的實施情況是否順利,對存在的問題發聲無可厚非。


對於被問及九月立法會選舉,會否取消更多民主派人士的參選資格,曾國衞回應指此種說法是陰謀論。他表示一切都將依法辦事,參選人只要擁護《基本法》、支持特區政府,就絕對無問題;他又反問,參選人符合資格條件,又如何取消資格呢?。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