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抗疫】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謝鋒指,新冠肺炎疫情下,以鄰為壑只會「雙輸」,團結是最好良藥,合作是唯一出路。
【團結抗疫】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謝鋒指,新冠肺炎疫情下,以鄰為壑只會「雙輸」,團結是最好良藥,合作是唯一出路。

謝鋒通過視頻方式接受瑞士、沙特阿拉伯、泰國、多米尼加、巴基斯坦新任駐港總領事到任拜會。謝鋒表示,疫情下,無人可以獨善其身,中方在疫情爆發之初,已本著公開、透明和負責任的態度,第一時間向世衛報告疫情、與各國分享病毒基因序列等,其後又向120個國家和4個國際組織提供物資援助,並向部分國家派出醫療專家組。謝鋒批評個別國家的政客和媒體抹黑中國抗疫的努力。


五國駐港總領事高度讚賞中國政府為抗擊疫情付出的巨大努力,及為世界作出貢獻,表示願意與中方加強合作,攜手戰勝疫情,並將在任內進一步深化本國和中國的雙邊關係,推動與香港的務實合作。


謝鋒又指回歸23年來,香港社會出現各種紛爭,往往與沒有全面準確理解《基本法》有關。特别是反中亂港勢力内外勾結,刻意歪曲《基本法》宗旨。他說,國際社會應全面準確理解,及真心實意支持落實《基本法》,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正常人都知團結才能前行,團結先至可以戰勝疫情,只可惜香港以至其他地方,都有好多唔正常嘅人。


圖片來源:外交部駐港公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支持
1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