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要求制裁】香港代表團訪問 譚文豪:獨立關稅區待遇、應視乎林鄭是否想繼續攬炒
【短片】【要求制裁】香港代表團訪問 譚文豪:獨立關稅區待遇、應視乎林鄭是否想繼續攬炒

美國去年11月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日前4名行政會議成員陳智思、廖長江、葉劉淑儀及張國鈞,以及三名泛民立法會議員莫乃光、梁繼昌及譚文豪一起訪美,向多位美國官員及議員詳細講述香港情況。


訪美首日三位泛民議員應邀到美國加州出席由美國非政府組織World Affairs Council主持的「美港交流會」與副助理國務卿Jonathan Fritz、駐香港美國總領事 Hanscom Smith  及國務院代表會面,四名行會成員亦有出席。


會上泛民議員向美官員聲稱,特首林鄭月娥並未向反修例運動釋出善意,「進一步以更高程度的武力鎮壓持反對意見的香港人」。故此他們關注《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啟動機制,美方應該盡快公布執行細節。


另外,譚文豪則在會上聲稱,香港是否仍能享有獨立關稅區,不在於今次代表團的表現,「而是在於林鄭的表現,是否決定和香港『攬炒』」。


原圖:譚文豪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4
嬲爆
3
唔係呀哇
5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