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懂反對】民主黨尹兆堅率蒙面黑衣人遊行反葵涌「指定診所」
【只懂反對】民主黨尹兆堅率蒙面黑衣人遊行反葵涌「指定診所」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率一批市民於今早(16日)遊行,反對當局將葵盛的南葵涌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列為「指定診所」,為準備疫情再度惡化時接收輕微發燒或上呼吸道感染病徵病人,僅有餘百人嚮應。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辯稱,並非民粹式提出反對於該處建診所。

同樣的遊行及集會於昨今兩日多區舉行,大部分均由反對派人士發起,其中有元朗區區議員昨午(15日)於天水圍發起遊行,最終遊行一如以往黑暴運動,演變成堵路及破壞輕鐵等公共設施的暴動。


警方最終在拘捕行動中,共拘捕23名男子及10名女子,年齡介乎14至52歲,分別涉嫌非法集結、藏有攻擊性武器、違反電訊條例及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扣查。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搞笑咩
9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