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葛珮帆促政府具體回應如何應對不明肺炎疫情
【焦點新聞】葛珮帆促政府具體回應如何應對不明肺炎疫情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批准由立法會議員麥美娟、葛珮帆和郭家麒,根據《議事規則》提出有關當局就武漢出現不明原因的肺炎疫情應對措施的急切口頭質詢。

 

其中有份提出急切質詢的葛珮帆表示,將詢問當局會否立即把應變級別進一步提升、以及對武漢發出旅遊警示;而她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稱,政府當局對內地現時疫情的掌握、香港衞生狀況及危機意識宣傳都有不足,期望政府能在立法會大會上,具體回應如何應對疫情、加強應變措施和防止疫情在港擴散等。

 

麥美娟就提出,要求當局至今掌握到該病症的最新病理資料,包括病因、病徵、傳染性和治療方法,以及會否盡快向醫護人員發出診治該病症的工作指引及提供足夠保護措施。

 

郭家麒則提出質詢,詢問政府會否立即採取下列措施:加強口岸防疫包括派員登上來自武漢的航班及高鐵列車進行檢疫、加強本地防疫包括在濕街市加強消毒清潔工作,以及制訂公立醫院在流感高峰期應對該疫症爆發的方案。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1
點算呀
2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做唔做,沙士時香港已發展出一套防護機制。世界貿易組織都沒採取特別措施,香港唔識嘢的嘈喧巴閉做乜?重要對內地指指點點,乜叫一國兩制?建制就是太多這些祇敢欺負政府,面對黑暴卻半句話都不敢出聲的政治侏儒。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