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恐怖】假海報煽動「全城裝修」 郭嘉銓:暴行並非所謂「裝修」 、而是嚴重刑事毀壞
【黑色恐怖】假海報煽動「全城裝修」 郭嘉銓:暴行並非所謂「裝修」  、而是嚴重刑事毀壞

民陣發起1月1日遊行活動,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在今日(30日)警方記者會上,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表示警方留意到網上出現被修改的宣傳海報,煽動他人「毋忘報仇,全城裝修」、「君子報仇,勇武起義」。郭嘉銓指出與民陣宣稱的和平遊行不同,故要求民陣澄清。現時民陣已澄清從未做出相關宣傳,警方對民陣與暴力割席的態度表示歡迎。


然而,民陣旋即在社交網站發聲明,稱指警方在記者會的說法百思不得其解,並重申「我們一定會與警察的暴力割席」,澄清只「對 A 貨割席,不要搞錯。」


郭嘉銓呼籲民陣切勿協助或美化這些暴力行為,因為暴行並非所謂「裝修」,而是嚴重的刑事毀壞罪行。


另外,市民一直有在除夕夜外出慶祝的習慣,但今年就有人在網上呼籲在除夕夜聚集搞事。警方記者會上,郭嘉銓指出警方留意到相關訊息,有人想逼迫警方在人群密集區域施放催淚煙,達到製造公眾恐慌的邪惡目的。


郭嘉銓指出,更有暴徒要求外出帶雨傘,目的就是掩護他們使用私刑。更有人鼓吹他人使用汽油彈、煙霧餅,襲擊與他們意見不同的商舖以及政府設施。郭嘉銓表示警方嚴厲譴責暴徒使用類似黑社會的手段,達到他們滅聲的目的。郭嘉銓強調,警方會繼續主動執法,保障市民生命財產的安全,「這些黑色恐怖的手段,絕對不會得逞。」


原圖: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6.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1.0px Helvetica;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span>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好正
3
嬲爆
0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