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無懼】中汽油彈同袍變火人 輔警警長挺身而出助脫險
【無畏無懼】中汽油彈同袍變火人 輔警警長挺身而出助脫險

8月11日尖沙嘴警署外有暴徒投擲汽油彈,一名警員走避不及,下半身着火,瞬間變成火人。在千鈞一髮之際,一名輔警警長挺身而出,撲滅火燄,幫助同袍脫離險境。


《星島日報》專訪了這位有25年資歷的輔警警長Philip,他當日眼見同袍着火,不假思索便衝上前緊抱同袍起火的下肢,「那是活生生的人啊!」Philip順利幫助撲熄大部分火燄,過程中自己的雙膝亦被擦傷,但Philip仍然忍痛將同袍送往安全位置,惟結束驅散行動後先治理傷勢。


對於暴徒的惡行,Philip在報道中直言對於暴力行為感到心寒。但他強調仍然會秉公執法,拯救所有人生命,「若示威者不慎引火自焚,仍然會捨身相救。」


原圖:香港警察FB、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6
支持
6
令人傷心
2
唔係呀哇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黑暴冇人性。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