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懸紅項目】清路障市民被暴徒以渠蓋打頭 「803懸紅報料網」懸賞30萬元緝兇
【新增懸紅項目】清路障市民被暴徒以渠蓋打頭 「803懸紅報料網」懸賞30萬元緝兇

昨晚(11月30日)有人以「悼念831」三個月為名,到太子站及旺角警署外一帶舉行悼念活動,惟一如既往,其後又發展成堵路、縱火、燒壓縮氣體引發爆炸等行為,期間更有人向警車擲汽油彈,防暴警員被迫發射催淚彈還擊及驅趕。

 

有見黑暴分子無理堵路,有正義市民不畏黑暴威脅,今日(12月1日)凌晨約一時毅然孤身在旺角道「T.O.P. This Is Our Place」商場處清理路障,不幾即被黑暴分子上前指黑,有穿灰衣的黑暴分子更疑似拿渠蓋襲擊該名清路障的市民,被襲市民應聲倒地,疑似一度昏迷,其後雖有疑似救護員上前施救,惟涉事市民仍有吐血的情況出現。

 

有見情況嚴重、黑暴分子行為令人髮指,由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牽頭成立的「803基金」,旗下「803懸紅報料網」針對今次事件,決定懸賞30萬港元,緝拿該名襲擊市民的「灰衣」黑暴分子。

 

就「803懸紅報料網」上的各項懸賞個案,任何人士若有相關資料,可助執法部門跟進及拘捕一眾違法暴徒,可立刻致電59-803-803「報料攞賞」。「803基金」亦一再強調,報料一經證實,賞金立即發放。

 

「803懸紅報料網」網址:https://803.hk

 

圖片來源:網上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0
支持
78
嬲爆
20
令人傷心
5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