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焦點新聞】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美國當地周三(27日),美國白宮宣布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特朗普稱,簽署法案是出於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港人的尊重,希望北京與香港的領袖及代表能友好地化解分歧,為所有人帶來長期的和平及繁榮。

 

中國外交部堅決反對美方簽署所謂法案,指美方簽署法案罔顧事實、顛倒黑白,公然為瘋狂打砸燒、踐踏法治、危害社會秩序的暴力犯罪分子撐腰打氣,只會讓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廣大中國人民進一步認清美國的險惡用心和霸權本質,只會讓中國人民更加眾志成城。


特區政府亦對法案成為美國法律表示強烈反對,對美方無視港方多次就法案提出的切實關注表示極度遺憾。特區政府發言人指出,法案以人權及民主為名,但實際上部分條文涉及出口管制和香港執行聯合國制裁措施,根本與香港的人權和民主無關,更會向示威者發出錯誤信息,無助緩和香港局勢。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5
嬲爆
1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