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聶德權稱非本地投票將面對很多問題
【焦點新聞】聶德權稱非本地投票將面對很多問題

近日網上有謠言指政府研究在明年立法會選舉中,讓居於內地的港人在內地投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嚴正表示,政府並無相關打算。


另外網上亦流傳一段影片,有關去年6月立法會會議中,有議員口頭質詢政府能否讓在內地工作或居住的港人,在特區政府駐內地辦事處投票,聶德權在社交網站發文回應指,會聆聽議員提出的任何意見,研究可行性,但不應只憑數十秒新聞片段武斷地作出定論。


聶德權表示,在當時立法會會議中,已指出任何非本地投票會面對很多問題,包括候選人及其代理人如何能有效監察投票及點票過程,運送選票及票箱來往香港以外的投票站,過程中所涉及的風險及如何處理發生於境外票站的突發事件等,若上述問題不能解決,境外投票不可能推行。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意見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