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范徐麗泰:習近平講話說出了香港問題所在
【焦點新聞】范徐麗泰:習近平講話說出了香港問題所在

全國人大前常委、香港立法會前主席范徐麗泰日前接受新華社專訪時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巴西就香港局勢發表的重要講話,明確指出暴徒在香港實施的是激進暴力犯罪行為,說出了香港問題所在。


范徐麗泰認為,習近平主席指明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體現國家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


她又指,連續幾個月有暴徒堵路、毆打市民、大肆縱火及佔領大學等,特區政府一直與各方溝通,試圖平息香港混亂的局勢,香港警方在執法過程中保持克制,努力維護社會秩序。


她指出,在暴力事件中看到不少年輕面孔,形容他們是不講道理、毫無道德、被蠱惑的年輕人,無底線地摧毀香港,抹黑特區政府和警隊,以「爭取自由」的名義破壞香港市民享有的自由。她強調,如果國家的安全受到挑戰,香港市民必須要站出來,稱「我們不會用暴力去對付暴力,我們要用建設的方法,從站出來清理路面開始,讓香港儘早重回繁榮穩定。」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
點算呀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