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陳同佳稱願意赴台受審和服刑
【焦點新聞】陳同佳稱願意赴台受審和服刑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早前因洗黑錢罪成被判囚,今早刑滿出獄。他在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陪同下,出獄後在壁屋懲教所門外見記者,陳同佳向女朋友潘曉穎的家人道歉,並兩度鞠躬,分別向死者潘曉穎的家人及港人致歉。


陳同佳表示,明白自己做了一些無可挽救的錯事,為潘曉穎的家人帶來很大的傷痛,而他內心亦一直受到責備及譴責,願意為自己的衝動及錯事自首,赴台受審和服刑,希望潘曉穎家人能夠稍稍釋懷,令潘曉穎安息。


陳同佳稱感謝家人及父母,即使犯了彌天大錯,家人仍一直支持關懷他,不離不棄,會記著家人的支持及養育之恩。陳同佳又向社會及香港人說對不起,希望得到原諒,讓他有機會重新做人,回報社會。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點算呀
5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