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賀國慶】國家主席習近平北京發表國慶70年重要講話
【齊賀國慶】國家主席習近平北京發表國慶70年重要講話

今早(10月1日)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慶祝大會,首先廣場上舉行升國旗儀式,先鳴放70響禮炮,再由國旗護衞隊官兵護衞五星紅旗,從人民英雄紀念碑行到廣場北側升旗區。中國人民解放軍聯合軍樂團奏《義勇軍進行曲》,全場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隨後中共中央總書記、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天安門城樓發表重要講話,他表示:「70年前的今天,毛澤東同志在這裡向世界莊嚴宣告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一偉大事件,徹底改變了近代以後100多年中國積貧積弱、受人欺凌的悲慘命運,中華民族走上了實現偉大復興的壯闊道路。」

習近平表示70年來,全國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艱苦奮鬥,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偉大成就,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前進步伐。他並提及香港,指前進征程上,要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方針,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推動海峽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團結全體中華兒女,繼續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而奮鬥。

發表講話後,習近平隨即登上國產紅旗房車,向三軍進行閱兵。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3
支持
3
我鍾意
3
好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