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發言】何超瓊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為香港發言 批評暴力非法示威令工人失業、稱助長仇恨和暴力只會令香港留下永久及無法彌補傷痕
【聯合國發言】何超瓊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為香港發言 批評暴力非法示威令工人失業、稱助長仇恨和暴力只會令香港留下永久及無法彌補傷痕

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何超瓊,今日在日內瓦召開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2次會議上發言,指自己作為香港婦女聯合協進會代表,感謝高級專員對於香港依法和平示威的呼籲;她表示,自6月9日以來的95天,香港民眾被130宗抗議活動所折磨,當中110多宗以「無來由的暴力」和非法行為收場,最終導致數百家小型企業倒閉,許多工人失業。


何超瓊在發言中譴責上述的暴力行為,稱年輕人被煽動從事犯罪活動,普通市民成為受害者,而暴力極端主義只會給香港留下無法彌補的傷痕。她在發言中又形容,普通市民承受「最嚴重的傷害」、母親們在絕望中分享可怕的經歷,包括不斷增加的家庭磨擦甚至分離。


何超瓊在發言中提到,數量驚人的年輕人離家出走,變成全副武裝的「暴徒」和「打手」,而在學校及互聯網上,香港的年輕人亦被灌輸仇警及反政府的觀念,並且被鼓動而參與大規模罷課。


何超瓊特別提到,拒絕參與上述各樣活動的人,尤其是警察子女們,會受到惡意騷擾、恐嚇,以及來自現實和網上的欺凌。她表示,利用年輕人的行為實不不應被容許,呼籲國際社會譴責香港暴力示威活動的組織者和煽動者,而助長仇恨和暴力極端主義,只會為香港這座他們所熱愛、和諧穩定的城市,留下永久及無法彌補的傷痕。


圖片來源:央視新聞

57
支持
23
好正
8
心心眼
8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