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暴力說不】謝鋒:外國干預勢力顛倒黑白、止暴制亂刻不容緩
【向暴力說不】謝鋒:外國干預勢力顛倒黑白、止暴制亂刻不容緩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致辭時表示,守護法治是維護香港核心競爭力的當務之急。他指出一段時間以來,香港社會一些極端勢力不斷升級暴力衝突,肆意踐踏法治,危害公共安全,公然挑戰國家主權和一國兩制原則底線。他批評「一些外國干預勢力顛倒黑白,包庇、縱容違法暴力行為,不斷地伸出干預黑手,暴力不止,法治不彰,不僅生活難有安寧,香港發展更加寸步難行。」


他認為止暴制亂刻不容緩,捍衞法治人人有責,呼籲所有熱愛香港的人,勇敢站出來,共同向暴力行為說不,對違法分子喊停,共同維護香港法治的「金漆招牌」。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7
好正
3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