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良知】梁振英:譴責教協偏頗 聲明隻字不提示威暴徒惡行
【黑白良知】梁振英:譴責教協偏頗 聲明隻字不提示威暴徒惡行

教協早上發起「守護下一代,為良知發聲」黑衣遊行,由遮打花園起步,終點為禮賓府。教協副會長田方澤宣讀大會宣言,指教師以教育下一代作為天職,傳道授業,希望學生懂得分辨是非黑白。又指「政府縱容警隊濫用暴力,向市民發射大量催淚彈、橡膠子彈及布袋彈」;又稱7月21日元朗西鐵站襲擊事件,「引來市民對警黑合作的質疑」;8月11日警方「在港鐵站近距離向市民開槍、在港鐵站內投擲催淚彈」等。然而對於示威暴徒的傷人、破壞公物、縱火、堵路、癱瘓機場等違法惡行隻字不提。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網站發文,對教協作出譴責,指大會宣言「這樣的偏頗,會讓學生懂得分辨是非黑白,是有良知的表現嗎?有這樣的老師,香港就有年輕暴徒!」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73
好正
7
驚訝
8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