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動年輕人去衝?】泛民政客現身集會撐年輕「抗爭者」 CY質問:點解唔見你哋子女?
【鼓動年輕人去衝?】泛民政客現身集會撐年輕「抗爭者」 CY質問:點解唔見你哋子女?

有團體今日(5日)發起「三罷」(罷工、罷課、罷市),以此希望特區政府回應要求「撤回」《逃犯條例》修訂等訴求。但今日一早開始罷工行動卻發展至阻礙市民返工,有多位示威者阻礙港鐵列車、交通要道。到下午,更有大批示威者在不同區佔據馬路,並向警方投擲雜物。


而在黃大仙舉行的「三罷」集會上,民主黨胡志偉出席並發言,他表示青年在反修例運動前仆後繼,他對此致以崇高敬意。而公民黨梁家傑、余若薇則出席了位於金鐘添馬公園的集會。


對此,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區政府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社交媒體上質疑上述政客。他表示,「在集會上,胡志偉虛偽地向反修例運動的青年致敬意,胡志偉,你的子女在哪裡?」他亦質問梁家傑與余若薇,為何不見二人的子女出現在示威活動的前線。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港人講地圖片

11
支持
10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點會有父母推自己子女去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