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罷工?】反對陣營發動罷工 梁振英:罷工引蛇出洞 老闆和服務對象都會記得一清二楚
【全港罷工?】反對陣營發動罷工 梁振英:罷工引蛇出洞 老闆和服務對象都會記得一清二楚

聲稱由「網民自發」(但有完整部署及論述)、「沒有大台」(但有無盡物資及一波接一波行動)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抗爭,到今日已經超過一個半月,其中有人就發起下星期一進行全港罷工,藉以脅迫香港特區政府就範。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傍晚在個人社交網站連發兩帖,指出《基本法》確實賦予香港居民「罷工的權利和自由,但認為一如《基本法》賦予香港人「集會、遊行、示威的自由」一樣,「罷工」並非沒有條件沒有限制,一樣可以屬於「犯法」。


他又稱,星期一的罷工是政治性質的罷工,和過去經濟性質的罷工不同,因此可能不受勞工法例保障:「這次罷工引蛇出洞,老闆和服務對象都會記得一清二楚。」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55
講出心聲
23
支持
5
驚訝
7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