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搜獲汽油彈弓箭等武器 懷疑與近日暴力衝擊有關
【焦點新聞】警方搜獲汽油彈弓箭等武器 懷疑與近日暴力衝擊有關

警方昨晚採取行動,在火炭一座工廈拘捕7男1女,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及無牌管有爆炸品,檢獲汽油彈及弓箭,被捕人士包括被禁止運作的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


警方介紹,1日晚約9時,在火炭喜利佳工廈停車場發現4名男子推著手推車,形跡可疑,上前截查後發現兩支壘球棍、護甲、通訊器材、鋼珠等大量物品,懷疑是示威物品。


沙田警區助理指揮官陳昕表示,有關物品在最近的暴力衝擊使用過,於是拘捕4人,並在他們身上找到鎖匙。警方懷疑大廈附近藏有證物,於是用鎖匙進入工廈單位,期間曾遇阻撓,但無激烈衝突。


警方在單位發現更多具攻擊性武器,包括2把弓6支箭、懷疑完成製作的汽油彈、一定數量製造汽油彈的原材枓,亦發現大量含有大麻成份的精油,而單位負責人沒有相關牌照,單位內3男1女被捕。


警方表示,最近暴力衝擊曾有人用汽油彈及弓箭,相信案件與最近暴力衝擊事件可能有關。


原圖:文匯報

3
唔係呀哇
3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