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人民日報:民陣「內外勾連」唱雙簧示威者暴力活動已嚴重觸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
【焦點新聞】人民日報:民陣「內外勾連」唱雙簧示威者暴力活動已嚴重觸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

《人民日報》海外版發表署名文章,指出特區政府已停止修例工作,可是有人要以反修例為幌子,不斷製造暴力衝突,嚴重破壞香港社會秩序,踐踏香港法治,公然挑戰中央政府權威,嚴重觸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


文章指出,香港個別政客和一些媒體不僅無視激進示威者的暴力違法事實,還蠻橫堅持說是和平示威、誣衊香港警員殘暴;要求特區政府堅守法治承諾,批評他們邏輯混亂、是非不分,背後是赤裸裸的雙重標準在作祟。


文章點名批評民陣,早前致信多個駐港總領館和辦事機構,呼籲對香港發出旅遊警示,做法不僅影響國內外遊客的選擇,更寒了香港民眾的心,是「內外勾連」唱雙簧,說穿了無非是想把香港搞亂,把香港變成中國的一個麻煩,進而牽制或者遏制中國的發展,其心可誅,其圖謀更是註定無法得逞。


文章強調,中國政府絕不允許任何外國勢力插手香港事務,更不會允許任何外部勢力企圖搞亂香港。


圖片來源:文匯報


5
超無奈
5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