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察隊員佐級協會發聲明 譴責破壞中聯辦行為
【焦點新聞】警察隊員佐級協會發聲明 譴責破壞中聯辦行為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發表聲明,指周日(21日)港島區大型遊行後,又再發生暴亂,其間有暴徒肆意破壞中聯辦和中區警署;當晚在元朗西鐵站一帶,大批人士集結並作出激烈暴力行為,協會強烈譴責侮辱國家行為,近期暴力衝突不斷升級。


聲明中指出,「有狂徒向大樓及國徽投擲雞蛋及潑漆」,侮辱國家和中華民族的尊嚴,是所有中國人都不齒的行為,情況令人髮指及痛心,形容「無家無國的暴徒」為普天人唾棄。


聲明提及周日(21日)元朗暴力事件,形容為「嚴重的集體打鬥事件」,並質疑有人乘警方集中處理港島事件,於元朗聚集;並強調,香港警察絕不容忍任何暴力傷害到無辜市民,警方會作出全面調查,將任何使用暴力人士繩之以法。


聲明續指,當日警方999報案中心,3個小時內收到24000個求助電話,是「電腦黑客攻擊伺服器的慣用手法」,意圖製造警察見死不救的假現象;又指出暴力惡行已延至反對人士,引述議員辦事處被破壞、貨車司機被圍毆、「連先人都不能幸免」等事件,將行兇者形容為蟑螂,並呼籲他們收手。


圖片來源:警察隊員佐級協會


10
支持
4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