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察隊員佐級協會譴責譚文豪及區諾挑撥仇警、製造矛盾衝突
【焦點新聞】警察隊員佐級協會譴責譚文豪及區諾挑撥仇警、製造矛盾衝突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去信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警方在周日(7日)在旺角進行清場時,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和區諾軒刻意擋在推進線前,阻礙警方清場及推進,及作出挑釁警方的行動,以吸引記者聚集採訪,令場面更加混亂,協會認為兩人不顧記者及其他行人安全,行為極不負責任,予以嚴厲譴責。


林志偉在信中表示,譚文豪以「驕橫跋扈、野蠻無理」的態度,及粗鄙的動作言辭回應警方呼籲,令人髮指;指有議員為個人立場和政治利益,挑撥其他人的仇警情緒,帶頭製造矛盾及衝突 ,刻意刁難前線警務人員,行徑及意圖令人切齒。


信中又提及,法例並沒有賦權立法會議員阻礙警務人員執法,個別有恃無恐的議員應立即停止有關行為,請梁君彥正視個別議員操守問題,呼籲他們切勿阻礙警員執法職務。


圖片來源:信件截圖

6
支持
2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