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譚耀宗:一小撮人罔顧法紀 慶幸警方克制
【焦點新聞】譚耀宗:一小撮人罔顧法紀 慶幸警方克制

要求撤回《逃犯條例》修例的示威者昨晚(1日)衝擊立法會大樓,又闖入大樓內大肆破壞;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今早(2日)出席港台節目時,強烈譴責示威者的暴力衝擊行為,形容是「一小撮人」罔顧法紀衝擊,會帶來好嚴重的受傷事件,「幸好昨日警方採取好大克制措施,最後不致出現有好多重大傷亡嘅情況!」

 

譚耀宗在節目中表示,怕「後生仔一時衝動,好想搞激烈行為」,年青人理想化會有衝動,但他們應考慮行動的後果及影響;他認為一時發洩無濟於事,年青人可以向政府表達不滿,但必需注意使用的手法。

 

 譚耀宗又指,特首已表示會改變作風,應先給予政府機會;他又建議:「逃犯條例可能都希望大家再了解得深入啲,係咪講得咁嚴重,係咪影響到我哋個自由呢?我都希望大家用啲時間,再了解多啲」,他認為暫緩或撤回《逃犯條例》修例在字眼上並無分別,現時社會應向前看,不要再糾纏在此問題上。

 

圖片來源:RTH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