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國崛起】馬哈蒂爾:中國現在已是沒人敢看不起的強國
【大國崛起】馬哈蒂爾:中國現在已是沒人敢看不起的強國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於日前(1日)在出席「亞洲之虎掘起大會」閉幕禮致辭時勉勵人民,指馬來西亞人民可以學習中國人的勤奮,因為這正是中國在短短數十年內,讓國家科技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的原因。


馬哈蒂爾還提到了中國在航空航天領域和軍事領域的發展,他說:「中國可以自制火箭上太空,甚至我看到他們的戰鬥機能完美地完成編隊飛行表演,他們還可以建造戰鬥機。」此外,馬哈蒂爾稱此前中國還落後於馬來西亞,但現在已完全實現了超越。他認為,中國現在已經成為沒人敢看不起的強國,就是因為他們努力實現自己設下的目標。這也是值得馬來西亞學習和借鑒的。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新華社

6
支持
6
以中國為榮
6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