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朝鮮藝術團來華訪演 習近平:增進中朝兩國人民友好感情
【焦點新聞】朝鮮藝術團來華訪演 習近平:增進中朝兩國人民友好感情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昨日會見了由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副委員長、國際部部長李洙墉率領到訪的朝鮮友好藝術團。會見後,習近平和彭麗媛觀看了藝術團的演出。


習近平表示,此次訪演既是落實中朝雙方重要共識的一項重要文化交流活動,也是中朝建交70週年的一項重要慶祝活動,增進中朝兩國人民友好感情。習近平又提到,自2018年以來,他與金正恩委員長舉行4次會晤,並就新時期中朝兩黨兩國關係發展達成重要共識,中方願同朝方一道,落實好雙方重要共識,更好造福兩國人民,為地區和世界和平、穩定、發展、繁榮作出積極貢獻。


李洙墉感謝習近平和彭麗媛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觀看演出,又表示藝術團今次訪演是希望真摯表達金正恩對習近平,以及朝鮮人民對中國人民的深情厚誼,朝方將認真貫徹落實金正恩同習近平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朝中友好合作,並為譜寫朝中友好新篇章作出新貢獻。


圖片來源:新華網

0
支持
1
好喎
0
幾正
0
好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