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建交40周年】中美元首互致賀信 習近平:合作是雙方最好的選擇 特朗普:優先發展合作和建設性的美中關係
【中美建交40周年】中美元首互致賀信 習近平:合作是雙方最好的選擇 特朗普:優先發展合作和建設性的美中關係

今天是中美建交40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特朗普互致賀信。


習近平在賀信中指出,中美建交40年來,兩國關係歷經風雨,取得了歷史性發展,為兩國人民帶來了巨大利益,也為世界和平、穩定、繁榮作出了重要貢獻。歷史充分證明,合作是雙方最好的選擇。


習近平強調,當前,中美關系正處於一個重要階段。「我高度重視中美關系發展,願同總統先生一道,總結兩國關系發展經驗,落實好我們兩人達成的共識,共同推進以協調、合作、穩定為基調的中美關系,讓兩國關系發展更好造福兩國人民和世界各國人民。」


特朗普在賀信中表示,2019年1月1日是美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外交關系40周年紀念日。多年來,兩國關係取得了巨大發展。「發展合作和建設性的美中關係是我個人的優先事項。我們強有力的友誼為兩國在未來數年取得偉大成就奠定了極好的基礎。」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新華網

1
好正
0
幾正
0
無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