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都得?】團體指泛民賊喊捉賊 UGL遊行人士舉中指
【咁都得?】團體指泛民賊喊捉賊 UGL遊行人士舉中指

律政司本月中已明確表明UGL事件證據不確立、證據不足,不會對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作出檢控。四年來不斷炒作事件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仍死咬不放,由他主導的「天下為公」及非建制議員下午在中環遮打花園集合,遊行至律政中心。


警方在遊行路線架起路障,分隔遊行人士及其他人士。隊伍步行至長江中心,遇到保衛香港運動成員揮動國旗,舉起「賊喊捉賊」等標語,遊行人士一手舉起守護法治標語,一手向成員舉中指,警方站集雙方中間,維持秩序。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3
嬲爆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