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辣傳媒】特朗普再針對記者、拒答CNN女記者問題兼鬧記者「愚蠢」
【再辣傳媒】特朗普再針對記者、拒答CNN女記者問題兼鬧記者「愚蠢」

美國總統特朗普,再針對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記者,繼日前撤銷CNN首席駐白宮記者通行證後,總統特朗普昨日再訓示一名該台女記者,需對「神聖」的白宮多點尊重,然後又出口指記者問題「愚蠢」,憤怒地拒絕回答。


一名CNN女記者在特朗普前往法國出席一戰結束一百周年紀念活動前,向特朗普問及有關通俄門的問題,特朗普即指責問題愚蠢。並說:「當你在白宮,對我來說,這是非常神聖、非常特別的地方,你需尊重白宮,你需尊重總統。」


有記者問到被撤銷通行的證阿科斯塔,何時可回到白宮採訪,特朗普表示未決定,反暗示可能有更多記者會被撤銷通行證。他更特別提到替同樣在CNN工作的女記者萊恩(April Ryan),形容她是「失敗者」,「非常令人討厭」。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0
嬲爆
0
好好笑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