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共和黨失眾議院控制權 特朗普歸咎於黨員退休、傳媒不公平報道
【焦點新聞】共和黨失眾議院控制權 特朗普歸咎於黨員退休、傳媒不公平報道

美國日前舉行中期選舉,共和黨保住參議院控制權,但民主黨就再次成為眾議院的大多數。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舉行記者會,他在記者會上形容今次中期選舉,對共和黨來說是相當成功,他又讚揚眾議院民主黨領袖佩洛西,指她長年努力工作,特朗普相信雙方日後可以在民生議題上合作。

特朗普沒有正面談及共和黨失去眾議院控制權一事,但他歸咎於很多共和黨眾議員宣布退休,以及傳媒不公平報道,他又提到自己在選前最後一星期,為11人助選,當中有9人勝出。

今次記場會場面火爆,有線新聞網絡記者阿科斯塔向特朗普問到移民及通俄門調查時,特朗普要求他放下咪高峰,又批評對方報道假新聞、「無禮又可怕」,形容阿科斯塔是「人民公敵」。在場有其他記者站起來聲援阿科斯塔、與特朗普理論,特朗普就不停吩咐他們坐下。

圖片來源:白宮YouTube截圖

0
搞笑咩
0
嬲爆
0
好好笑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