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多名議員批評山竹後上班安排 張建宗稱了解市民感受
【焦點新聞】多名議員批評山竹後上班安排 張建宗稱了解市民感受

立法會內會昨日召開特別會議,討論政府就超強颱風「山竹」的準備、應變及善後工作。多名議員關注風災後市民上班的安排,而政府將於本月內召開跨部門會議,全面檢討及完善天災應變工作。

民建聯新界東議員陳克勤會上表示,風災後出現大規模路面阻塞、鐵路系統損壞,質疑政府在16日晚上已經知道,為何什麼也不做。新民主同盟新界東議員范國威就問到,有什麼理據強行要求「打工仔」復工。議會陣線九龍西議員毛孟靜質疑,政府是否因為擔心經濟損失而不停工,要求政府向公眾道歉。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回應指,會汲取今次經驗,檢討日後的安排,會平衡整體利益,找出可行方案。他重申了解市民的感受和情緒,會以謙卑的態度聽取意見,認為檢討處理颱風安排才是實事求是的做法。

圖片來源:RTHK畫面截圖

0
支持
0
無計啦
0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