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英國外相訪華 中方重申繼續「一國兩制」
【焦點新聞】英國外相訪華 中方重申繼續「一國兩制」

英國外相侯俊偉訪華,先後與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及總理李克強會面,李克強重申中英雙邊關係的重要性。


侯俊偉與王毅會面期間,雙方同意加強在「黃金時代」下的戰略夥伴關係。王毅亦提及貿易戰,強調中方不希望打貿易戰,希望透過對話解決問題,並表示中方對話談判的大門始終敞開。


王毅重申中方會繼續支持及奉行「一國兩制」,指「香港事務就是中國的內政,我們確實不歡迎,也不會允許外國來干涉香港的內部事務,我認為任何國家都是一樣的。」侯俊偉亦指,英國支持中國和香港繼續履行「一國兩制」。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0.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kerning: none; background-color: #ffffff}

原圖:中國外交部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