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港獨】喬曉陽:港獨傷害民族感情 亦屬違反憲法行為
【不容港獨】喬曉陽:港獨傷害民族感情 亦屬違反憲法行為

全國人大前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今早出席由特區政府舉辦的座談會,講解憲法同《基本法》。他在發言時提及「港獨」問題,指是傷害民族感情,亦違反國家憲法。

 

座談會舉行了約兩小時,有份出席的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指喬曉陽有提到「港獨」問題,「他說『港獨』不是言論自由,是一種傷害民族感情及違反憲法的行為,亦有提及到憲法上,香港回歸之後,『一國兩制』下,是一個單一國家之下的地方自治區,所以香港人都有責任維護國家憲法,更不應作出一些反對憲法,或者單一國家制度的行為。」

 

喬曉陽今午會到立法會參觀,並與主席梁君彥會面,重頭戲則是明日出席《基本法》研討會。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Times;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19.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