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漏報持有中移動股票 通訊局主席王桂壎請辭
【焦點新聞】漏報持有中移動股票 通訊局主席王桂壎請辭

通訊事務管理局主席王桂壎表示,因為疏忽漏報持有中國移動的股票,已經在上週五辭任通訊局主席一職。


王桂壎解釋,在近日才發現,自己在出任主席之前兩年,已經持有一批股票,而其中一隻是中移動股票。他指,因為自己當時的疏忽,未有按照規定及時向通訊局披露,直至近日沽出股票時才察覺自己漏報。


王桂壎表示事件對於他任內處理通訊局的事務,完全沒有影響,或引致任何利益衝突,但為維護通訊局的獨立性,認為應辭去通訊局主席一職,同時認為事件不會影響公眾人士對通訊辦的印象。他多次強調是個人疏忽,與其他人無關。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資料圖片

評論